玉树地震共造成791人遇难 救援人员抓紧黄金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地震共造成791人遇难 救援人员抓紧黄金期
2010年04月16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6日,青海玉树地震救援进入第三天,来自兰州军区、山东消防特勤、重庆特勤、广东边防总队、云南边防总队、青海民兵等搜救医疗救护队连续作战。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4月16日,青海玉树地震救援进入第三天,来自兰州军区、山东消防特勤、重庆特勤、广东边防总队、云南边防总队、青海民兵等搜救医疗救护队连续作战,幸存者奇迹生还。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青海玉树4月16日电 据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16日报告,截至16日早上8时,地震共造成791人遇难,294人失踪,11486人受伤,其中重症伤员1176人。详细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地震救援已进入黄金救援72小时的最后一天,按照抗震救灾任务时间表安排,今天将要全力救人,并把地震重伤员全部转运出到邻近地区医院接受治疗。

  据卫生部消息,青海玉树县地震发生后,各地卫生行政部门、医疗机构和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迅速组建医疗救治专家组和医疗队,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截至16日8时,初步统计,目前,全国各地已有医疗队员669人到达地震灾区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经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部署、组织,目前,在玉树地震灾区投入抢险救援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已达22支,418人。截至16日8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已救出7名幸存者,发现并清理出35名遇难者遗体,医治伤员12名。

  16日12时,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据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介绍:从4月14日8时至16日8时,青海机场公司共安全保证救灾航班139架次;接送救灾物资382.66吨;接送救援人员6297人次;接送伤员358名,其中13例是重症伤员,已经得到救治。16日,西宁到玉树的航线将主要承担伤病员的运送工作,预计达到11架次、500人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