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两会声音】张骁委员:做责任委员 为西藏民生献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全国政协委员、西藏天极税务事务所所长张骁是土生土长的“藏二代”。近日,张骁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西藏是他的第二故乡,西藏山山水水的养育和国家的培养,让他成为一名政协委员,肩负着特殊而艰巨的责任与使命,要为西藏的广大民众及民生建言献策。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张骁围绕西藏的民生,先后多次到西藏昌都、那曲、山南等进行调研,关注减税降费,宣讲“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保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他提交的《关于有效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捐赠税收优惠政策的建议》被采纳。张骁为西藏税务部门落实税收政策、创新执法措施、提高办税效率等做法点赞。

  张骁说,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很光荣和骄傲,但是他争做的是责任委员,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极为重要。( 记者 贡桑拉姆)

责任编辑:【陈海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