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乍暖还寒“型”披

2011年11月21日 18:23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小到大,老师都教我们天气冻时要穿上针织冷外套。明明长大后可以自由配衬穿衣,但不少人仍然钟情Cardigan、Knit Wear等款式,皆因薄身又保暖的针织冷外套及上衣,最能迎合本港秋冬季乍暖还寒的天气,更重要的是款式选择够多又易衬。

  谁说小学生没有Fashion Sense,他们穿的正是当下备受男生热捧的Cardigan款式。事实上易穿易除的开胸钮扣针织衣物,除适合在冬季进出室内室外时穿覑之外,其百搭易穿才是“襟兴”的卖点,参照小学校服内搭恤衫便可实时变身学院派书生,斯文得来又不造作;要打造英伦绅士造型,可选穿经典格子图案恤衫衬上煲呔,在 Kent & Curwen有大量选择;若阁下是哈日一族,简单穿上Tee加牛仔裤再外披Cardigan,尽显日系街头风尚。向来贪玩的Marc by Marc Jacobs今季推出的橙啡及绣金铫针织款式,设计潮味又易衬。Pull-over多变图案

  另外,部分Cardigan款式更在手袖及领口位置饰以花边细节,只要简单衬上净色恤衫,已经型格十足。还有系列Pull-over针织上衣,此“过头笠”冷衫首推间条、格子及菱格图案等亮眼款式。别以为以上的经典Pattern了无新意,如Daks就在菱格图案中注入经典格子元素,以及在经典格子图案 Pull-over冷衫领上缀以恍如恤衫的领口,模拟的Layering效果,别具新鲜感。

  (摘编自香港《星岛日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