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拿自己开涮

2011年11月29日 16:57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经常拿自己开涮:

  崔永元

  崔永元喜欢拿自己开涮,不过也是实话实说。有一年,他在江苏大学生电影节上获得“最受欢迎男主持人”称号,他自我调侃道:“大学生们之所以喜欢我,是因为我‘异常亲切’的长相。他们可能觉得我的长相像身边的同学,而身材呢,则像老师,正面看,像食堂大师傅,背面看,却像她热恋中的男友。”

  毕福剑

  毕福剑眼睛小、嗓门大、口音重、爱搞怪。有一次,他回家乡做节目,主持没多久,就遇到了“挑战”。台下突然传出喊声来:“老毕,你行啊,回家还不认识人了?”老毕循声望去,只见台下黑压压的人群中闪出一团青光:“哪能不认识你呢,标志这么突出,这不是陈寒柏吗!”陈寒柏听后,挖苦说:“我还以为你眼睛小看不见呢!”老毕不以为意,笑道:“人家都说了,我和林忆莲长的都是‘凤眼’──她是凤凰的凤,我是门缝儿的缝。”

  李 咏

  李咏的脸长而窄,五官也比较夸张,嘴大,眼小,鼻梁挺拔,但李咏从不避讳。有一次,记者问他:“你的脸到底多长,量过吗?”李咏夸张地说:“今天早上的汗现在刚流到下巴!”记者又问:“有没有想过换一个发型?”李咏接过话茬儿:“想过呀,但头发又少又软,如何盖得过这张长脸?”

  阿 丘

  央视新闻频道《社会记录》的主持人阿丘,八字眉、小圆眼、厚嘴唇,每次做节目总是摇头晃脑,像极了说书人。面对自己的长相,他常常自嘲道:“没想到,长成我这样也能做主持人。”一次,有一观众对阿丘说:“你一出镜的时候,你的长相不佳总是很容易就引起我们大家的生理反应,你认为,主持人的外貌重要吗?”阿丘听了笑着说:“有人建议我去把牙齿整一整,我拒绝了。因为整容让别人觉得好看,但就不是我自己了。”

  (摘编自香港《大公报》 文/刘传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丁文蕾】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