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购物对食宿要求不高 德国酒店餐馆不满华人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只购物对食宿要求不高 德国酒店餐馆不满华人客

2010年07月15日 14:19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金融时报》7月12日文章,原题:中国人冲向德国

    他们走遍世界各地,并不断购买商品。对中国人来说,德国已成为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很多店家已为他们针对性地准备了商品。但德国的旅馆和餐馆,对这些来自远东的客人很少感到满意。

  “所有闪光的东西,中国人都买。”柏林弗里德里希大街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店的罗斯维塔说,仅上周六就有人一次买了80串和100串水晶。中国人是本夏季最好的客户。

  尽管经济危机,中国游客仍蜂拥走向世界,并欣然为生活购物。就像20世纪80年代日本人那样,中国人通常跟随旅游团体,并提着超大的奢侈品购物袋。中国经济的繁荣,让各国纷纷制定出吸引中国人旅游的政策。目前,中国人能够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度假。越来越多中国人有能力在国外度过假期。很多商业机构为中国人调整服务。

  不过,酒店经营者和餐馆老板却比较失望。2009年,40万中国人访问了德国,但中国人对吃饭和住宿要求不高,更喜欢把钱花在精品店。▲(作者克里斯蒂安·哈登堡,青木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