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卡加利总领事吴新建将离任 加拿大侨领设宴欢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卡加利总领事吴新建将离任 加拿大侨领设宴欢送

2010年07月19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驻卡加利总领事吴新建即将任满回国(加拿大《星岛日报》∕郭康立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9日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中国驻卡加利总领事吴新建任满即将回国,接任的新总领事将是一位年轻女外交官。包括加拿大卡市侨领、商界代表、省市要员等逾300位中外嘉宾,16日出席总领事馆为吴新建举办的欢送宴。

  吴新建表示,仍然记得2006年12月刚抵卡城的情景,原来已出国多年,他虽然舍不得卡加利的侨胞友好,但回国是他的职责。他说,任内见证了亚省和沙省跟中国的关系不断进步,期望日后有更多合作机会。

  吴新建又说,回国后将休息一段时间,看看国家几年来的变迁,又会到上海世博参观,之后到另一个国家担任新岗位,但他暂时未知新安排。

  另外,代表市议会的康奈利(Joe Connelly)向吴新建致送白帽。来宾又趁牛仔节期间两度给吴新建喊牛仔口号“yahoo”,以表欢送之情。

  新任驻卡加利总领事是44岁的刘永凤,吴新建表示认识她,并赞扬她是一位杰出的外交官,预计8月抵卡城上任。他表示,44岁的外交官算是年轻的。(郭康立)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