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少女失踪疑遭性侵犯者诱拐 警方吁民众协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少女失踪疑遭性侵犯者诱拐 警方吁民众协助

2010年08月02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裔少女Teresia CAO失联,疑遭色狼拐骗,皮尔郡警方吁请民众协寻。(加拿大《世界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一名宾顿市的15岁曹性华裔少女,疑遭一名21岁有性攻击及性侵犯记录的亚裔男性通缉犯诱拐,截至30日止,皮尔郡警方全力搜寻仍未发现双方踪影,警方吁请民众协寻。

  警方指出,受害的15岁少女Teresia CAO为华裔、身高5呎3吋、体重110磅、身材偏瘦,她蓄棕色长发、眼睛亦为棕色。

  Teresia CAO的家人最后一次见到她的时间是在7月25日(周日),当她家人发现Teresia CAO已安排,要与来自美国的一名21岁男子于当地旅馆内见面时,便立即向警方报案。

  警方获报后,已于当地旅馆进行清查,但并未发现两人踪影。警方已确认该名来自美国康乃狄克州的21岁、曾有性攻击及性侵犯记录的男子Alexander Gildon TAKACS,并发布全国通缉令。

  警方表示,Alexander TAKACS因性攻击及性侵犯等罪嫌遭通缉中,该嫌犯为亚裔、身高5呎7吋、体重160磅、身材偏瘦。

  皮尔郡警方30日吁请民众,如见到照片中人、知其下落或有该案相关线索者,请速与警方联络,可致电905-453-3311、分机3460。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