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藏树丛吓坏华裔女 纽约法拉盛安全隐患终解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色狼藏树丛吓坏华裔女 纽约法拉盛安全隐患终解决

2010年09月17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数周前,纽约法拉盛一处人行道因为树木丛生,险些让下班晚归的华裔女子被色狼袭击。当地时间15日该网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公园局已经修剪树木,解决安全隐患。

  先前这起色狼藏树丛案件曾引来不少关注,法拉盛街头守望互助队也及时联系市政府立案。时隔数周,公园局终于把这处存在安全隐患的树丛修剪干净。15日来到法拉盛Parsons大道和147街的交界处,不难发现和数周前的灌木走廊相比,这条人行道现在看起来清爽多了。显然公园局已经把多余的浓密树叶、杂草和枝桠修剪干净。法拉盛街头守望互助队队长朱立创表示,如果民众发现类似的安全隐患,也要积极拨打311联系有关部门。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月20号夜间,一名下班晚归的华裔女子路过该地,看到树丛中有一个身高约一米七的男子脱下裤子藏在隐蔽处,让该女子惊愕不已。街头互助队接到投诉后迅速联系公园局,要求解决安全隐患。

  华人社团再次提醒民众,看到异常情况都要及时反映,社区的安全需要每个人共同维护。(张梦)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