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旧金山连发街边劫案 中老年女亚裔成歹徒抢劫目标

2010年12月15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在旧金山发生的数起街边抢劫案件中,中老年亚裔女性身上的现金成了歹徒的目标,所幸没有人受伤,只是破财而已。

  据警方报告显示,在旧金山东南走廊英格西警区,12日傍晚7时15分,一位49岁的华裔女性正走在路上,地点是Murray和Genebern的交界处,二名非裔上前来,拦路抢劫,搜刮了她的口袋,把她的灰色背包和一些现金抢走了。受害人只记得其中一人年龄约在20至30岁。

  同一日上午10时25分,在旧金山的T街地区,一名亚裔62岁妇女正在Mt.Vernon和San Jose路口穿马路,二名非裔当街抢劫。受害人看到歹徒以黑色半自动手枪威胁。被打劫的损失包括,数额不小的现金、桔色双肩背包、英语课本书、银行借记卡和驾驶执照等。歹徒得手之后并驾车离去。

  所幸事主均未受伤,目前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郑琳啸)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