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卑省自由党党领候选人拜访华报 向华社拜早年

2010年12月28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加拿大卑诗省自由党党领候选人麦德庄(Mike De Jong,左三)和前温市议员黎拔佳(左一)与《环球华报》员工。(加拿大《环球华报》∕杨栋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作为“开放麦克”(Open Mike)之旅的一部分,加拿大卑诗省自由党党领候选人、前律政厅长麦德庄(Mike De Jong)23日来到《环球华报》报社,与员工围桌座谈,并通过报社向广大华裔读者拜早年。

  麦德庄表示,他将利用即将到来的节假日,尽可能多地走访省内各地区,听取民众心声,在此基础上,形成具有自己特色、又代表选民意愿的竞选要领,于明年1月公之于众。

  谈到卑诗省长这一岗位的职责,麦德庄认为,卑诗省长的第一优先要务是要当好卑诗省的总销售员(Chief Sales Person),成为联接生产商、商家和消费方的纽带,即一方面要不遗余力推广本省的各式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要广开渠道吸引投资,为卑诗省民谋福利。

  麦德庄对自己与华裔社区、与中国的紧密关系感到自豪。他称自己过往先后三次访问过中国,是卑诗自由党党领候选人中亲身前往中国次数最多的一位。“我认为卑诗自由党政府作为太平洋门户城市的领导者,未来在与包括华裔、南亚裔等亚太背景的族裔社区建立联系方面,仍有很多工作要加强,我期待着与这些社区人士共同合作,为建设一个崭新的卑诗而努力”。

  麦德庄透露了他的一个初步想法,即他如若获选,将考虑建立固定的与族裔社区每月定期沟通的机制,通过这一措施,一方面将省府的各项政策措施和施政理念传递给族裔社区,另一方面又定期收集包括华人在内的来自族裔社区的各种意见建议,籍此充分利用和展现卑诗和睦共进的多元文化特色。

  麦德庄还告知,他为即将来临的中国农历兔年感到振奋,因为他本人就是属兔的,相信“兔是十二生肖中最幸运的”。最后,他以一句地道的中文“恭喜发财”向广大华人拜早年。(熊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