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媒关注旧金山市长之争 前市长看好华裔出任代理

2010年12月28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担任旧金山市府行政官已有五年的华裔李孟贤,也被视为有机会出任代理市长的人选之一。

  虽然旧金山市长纽森即将离任去就任为副州长,但为期一年的代理市长人选,仍然未有定案。前旧金山市长勃朗26日在他的《旧金山纪事报》专栏文章内,将李孟贤列为可能担任代理市长的人选之一。

  近期各界推测现任市议会华裔议长邱信福可能担任代理市长,但勃朗在专栏中指出,他估计各方协商下,邱信福将改任旧金山地方检察长,下任议长将是市议员Sean Elsbernd,代理市长则是市府行政官李孟贤,暂代处理市长职务。

  在旧金山出生长大的李孟贤,毕业于柏克莱加大法学院,曾任亚洲法律联会民权律师。1989年加入旧金山市府服务,当勃朗出任市长后,李孟贤获勃朗任命为工务局局长。

  2005年市长纽长将李孟贤任命为市府行政官,今年10月纽森续任命李孟贤,让李孟贤可继续在未来的新政府内担任市府行政官。(李秀兰)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