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北海道将举行系列活动吸引中国客春节旅游

2011年01月24日 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即将到来的2011年2月3日是中国农历的正月初一,全中国都将在这一天前后开始春节长假期。2010年的春节期间,日本人就已经感受到旅游签证限制放宽后的中国人的购买力。临近春节,日本各地又开始面向中国人在春节黄金周假期间的赴日旅游忙活起来,希望博个好彩头。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在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2月3日)即将到来之际,日本北海道登别市内的主题公园以及温泉街等各大商家都在为迎接中国圈前来的游客而积极准备着。各个宾馆以及相关旅游设施都对这一春节期间“绝好的商机”充满期待,并且也为这期间能更好的吸引游客为游客服务做了很多特别企划方案。

  据相关旅游信息显示,中国尤其是中国南方不下雪地区的游客更加钟情于到北海道旅游。以往每年春节假期期间,都有来自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台湾等地区的大批游客前来旅游。

  尤其今年,中国的春节假期与北海道的“札幌冰雪节”(2月7日~13日)时间恰好一致,估计今年赴北海道的中国游客人数会进一步增加。

  据从登别观光协会处获知的消息,迄今位置,2月1日至10日期间,登别各个温泉宾馆、酒店,甚至旅馆,很多都“预订爆满”(登别观光协会)。而登别市内的三大主题公园预订情况也都比去年同期更好,大家都在为“春节特别需求”进行着积极准备,希望招揽更多游客。

  登别伊达时代村(中登别町)预计春节期间将迎来2000名以上的游客。现在全体职工正在着力准备增加活动以及剧场公开演出的次数,准备全员“行动起来迎接游客”。

  登别熊牧场特意为牧场大门口两边的各种特色商品小店装扮得特别有节日气氛,希望“盛装”迎客。相关负责人称,预约人数也有了不小的增加,希望努力制造出“庆祝新春的氛围,增加面向中国游客的商品”。

  登别由于面对太平洋,从北方亚洲大陆东西伯利亚南下的冷空气在这里与自太平洋北向而来的暖湿空气相遇,形成优良的降雪,也会吸引到大量的滑雪爱好者。(王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