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罗斯福公园70盏兔年灯笼高挂庆中国新年(图)

2011年02月13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喜士打街协会(Hester Street Collaborative)成员和孙逸仙中学的学生们,一同举行了罗斯福公园周围彩灯的点灯仪式,校长表示这项可以帮助孩子们学会奉献、融入小区的活动,将继续支持进行。

  抬头望着喜士打街协会成员悬挂在罗斯福公园周围的彩灯,来自孙逸仙中学的孩子们开心不已,纷纷寻找自己参与设计和动手完成的那盏。据介绍,挂在罗斯福公园周围,将公园增加浓浓的节日庆祝色彩的70盏兔年灯笼是花费学生们10周的时间完成的。

  孙逸仙中学校长谭静怡表示学生们大多为七、八年级,这个年纪孩子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还不是很清楚,对社会的了解也不是很多,通过这个活动,希望他们对维护下东城、华埠小区,走出学校对社会有多一些的接触和了解,以便日后融入小区、回馈社会。

  协会代表安妮(Anne Frederick)兴奋地介绍,今年已经是第四年在罗斯福公园挂彩灯庆祝农历中国新年。在亚平会的支持下,他们对今年的彩灯进行了一些改变。由于天气雨雪不定,他们特地采用防水的内层,目前已经‘挺’过了两场大雪;同时为了弥补去年灯光不足的遗憾,今年特地换成LED灯,来增加亮度。希望民众在欣赏一系列庆祝活动时,看到这彩色的灯笼装扮,增添喜庆。(李晓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