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各样饰物红彤彤 雅加达庆元宵节活动春意浓(图)

2011年02月14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配合元宵节活动,商家摆卖各式充满浓浓春节风味的服装。(印度尼西亚《星洲日报》)
舞狮最吸引孩子们购买,以3万至30万盾出售。(印度尼西亚《星洲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JIExpo)Gambir Expo区,举办的元宵节活动春意盎然,除了红彤彤的灯笼、梅花、兔子等布置之外,还有售卖有关春节装饰品、春节服装、拜神用品等,充满春节喜庆气氛。

  专门售卖小玩意的Ayung Collection店的老板文慧蓉相信,今年的顾客将会比去年更多,因为参与展销的中国小饰品摊位不多,不像在外面竞争较大。

  这次她所带出来卖的小玩意有雕像、舞狮、中国新年帽子、玉器、小饰品等。她说,舞狮较好卖,因为很多在现场观赏舞狮表演的孩子们,都会要求家长买舞狮回家玩。

  这些小玩意价格是从3万至30万盾,如果购买6种饰品将获得30%的打折。

  另外一家同样卖小玩意的业主表示,虽然春节已过了一半,但她预计前来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的民众,还是会对小小的中国吊饰品感兴趣,因为她在店里常年卖中国吊饰品,无论庆节销售都很好。

  参展的上海时装店(Shanghai Fashion),摆卖中国式新年服装,从1岁至14岁的童装最受民众青睐。该店的中式服装售价从3万5千盾至27万5千盾,还未包括20%打折。

  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JIExpo)参与3次元宵节活动展销的拜神用品销售员Jimmy表示,第一年参展时在室内举办,销售业绩较好,去年在室外搭棚的摊位摆卖,销量稍为逊色。

  他说,很多民众不会在该活动期间特地找拜神用品,所以他摆出来的产品,都是小小件常用的拜神用品,方便顾客携带,如线香、盘香、黄金纸、雕像、烛杯、斗烛、香塔架等。顾客可享受20%打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