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央视纪录片频道登陆麒麟电视平台 向多国华人开播

2011年02月17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中国第一个全球覆盖的专业纪录片频道——中国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日前正式登陆麒麟电视平台,向麒麟电视美国、欧洲以及新加坡的广大华人观众同步开播。

  于2011年1月1日开播的中国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汇聚了国内一流的纪录片制作团队,播出国内外纪录片的前沿力作。力求在全球文化视野下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以国际化的传播语态,跨越语言、种族、文化障碍,赢得国际受众普遍的心理认同和情感共鸣。

  作为中国电视长城平台的新成员,开播仅一个月的CCTV纪录频道在第一时间登陆麒麟电视,这也是该频道首次在海外开播。麒麟电视“长城平台套装”在北美已增加至26个频道,是北美最全面、最丰富、最精彩、最具代表性的华语电视频道套装,而其中央电视台所属频道也增至7个频道,囊括所有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系列。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魏平先生表示:“长城平台是中国频道向海外播出的最重要的平台,是海外观众通过电视了解中国最重要的窗口。我们很高兴看到此次长城平台与麒麟电视再度牵手,将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优质、精彩的节目带给北美、欧洲以及新加坡观众。我们相信这将进一步丰富海外观众的电视娱乐生活。”

  麒麟电视总裁段践冰说:“我们对中央电视台纪录频道通过麒麟电视平台在北美、欧洲以及新加坡开播表示衷心祝贺。麒麟电视将会利用公共互联网无地域限制的特点,继续扩大业界领先的技术、服务和内容优势,将来自中国的优秀电视频道如央视纪录频道等迅速推广到全球各地。”

  麒麟电视是北美首创、全球最大的IPTV中文电视频道平台,服务北美、南美、欧洲、澳洲、新西兰、新加坡及日本的华人。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