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意大利撒丁岛华侨华人商会举行第二届换届庆典

2011年02月21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传媒网报道,2月18日晚,意大利撒丁岛华侨华人商会举行第二届换届庆典。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领事部主任杨炯、警务联络官赵海珊和曲立荣、聂领事应邀出席,参加大会的还有当地政府官员及来自意大利侨团代表。

  新任会长卢锡本致词,他对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感谢会长团对他的信任。他表示将严格履行会长工作责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会长。还将带领理事会各位成员,延承上一届商会领导的工作方针,继续为侨胞办好事,办实事,共同为本地区的经济繁荣做出贡献。

  接着,第一副会长陈仁丰作报告,他谈了商会的必要性、维护和争取华侨华人的各种合法权益问题、如何积极引导广大侨胞融入意国主流社会,做好广大侨胞遵守侨居国法律法规问题、商会促进中意两国文化的进一步推广与传播,以及来自各地的商会会长团如何协调合作的问题,他希望中国大使馆各位领导能给予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CAGLIARI市副市长EDOARDO USAI代表市长表示祝贺,他说在CAGLIARI市的华人非常勤劳,能很好融入。他希望华人在这里生活得越来越好。

  中国驻意使馆领事部杨炯主任代表领事部并以个人名义祝贺新一届会长团成立,她充分肯定了商会成立6年来所作的工作,希望新一届会长团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她还感谢商会组织了此次 亲情中华春节活动,为中意文化交流增添了光彩。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亲情中华艺术团团长高景远表示,此次“亲情中华”慰问艺术团受中国侨联委托,带着国内同胞和家乡亲人的挂念与问候来到撒丁岛,与大家共同欢庆新年。这次“亲情中华”艺术团欧洲之行是一次亲情之旅、友好之旅、喜庆之旅。我们要与侨胞们共同庆祝和分享今天伟大祖国发展进步的荣誉与自豪。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