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裔新人摆婚宴 新郎踩三轮载新娘(图)

2011年02月28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文水踩三轮车载着新娘吴彩凤抵达波中礼堂,让出席宾客大感惊喜。(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波德申李氏联宗会主席李振兴幼男李文水小登科摆婚宴,为留下纪念,新郎踩三轮车载着新娘抵达婚宴礼堂,别开生面的到场仪式,让宾客大感惊喜。

  新郎李文水及新娘吴彩凤于周六(26日)在波中长国礼堂摆喜酒。一对新人为了突出出场仪式,特地在婚宴礼堂的路口处,登上一辆经过精心布置的三轮车,并由新郎踩着三轮车载着新娘到场。

  “对丈夫的安排感到很开心。有个疼爱自己的丈夫,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新娘吴彩凤满脸欢喜地说。

  李振兴和黄秀兰夫妇办喜事不忘公益,在敬酒仪式后移交捐款给多个团体。受惠团体包括波德申中华中学、波德申中华小学、波德申李氏联宗会、家族肇永公、德教会紫德阁、佛总波德申分会、波德申福建会馆、鹤翔气功波德申站、波德申乐龄休闲俱乐部及芦骨洗肾中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