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公务员逾2600人 将招聘更多加入军警

2011年02月28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许子根27日指出,华裔公务员人数在两年内增加逾100%,从2007年1300名增至2600余人,下一步要招聘更多华裔加入警队和军队。

  他说,华总协助政府推动招聘华裔公务员工作,使公务员多元民族化,经过一年多努力达到初步成果,华裔公务员现有2600多位。

  “除了公务员领域,警队和军队也需要更多华裔加入,我们必须克服观念和制度偏差问题。”

  他说,当局下一步将招聘华裔成为军警,希望乡团和华团提供良好意见。

  他说,公务员理事会隶属于其掌管的首相署团结及绩效管理部,如今28个政府部门由非巫裔担任的秘书长职,也从过往最多2人,增加到5人,有显著进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