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华裔摄影师10年来每天拍邦迪海滩 美图集结成册

2011年03月17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华裔摄影师10年来每天拍邦迪海滩 美图集结成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澳大利亚雪梨网报道,澳华裔摄影师Eugene Tan已经在Bondi拍摄了10年,每天早上都拍,他把最满意的照片列出来,现在这个单子已经很长了,是一本208页的书了,名叫A Day at Bondi,已经出版。

  他喜欢拍摄澳大利亚著名的海滩,从日出到日落,从安静的凌晨5:30到夏季炎热的下午2点,他从海滩上拍,从直升机上拍,甚至在冲浪的时候用独特的角度拍。现在这些充满了爱的图片印刷出版,高雅地装在特别定制的包装盒子里,成为了海滩爱好者的享受。

  Eugene Tan现在正在忙着水下拍摄,明年会和当地艺术家Martine Emdur一起办展览,Martine Emdur的油画和Eugene Tan的摄影感觉很像,Eugene Tan说,“人人都说我的照片就像他的一幅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