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法华人进出口商会庆成立10周年 侨界逾500人欢聚

2011年03月21日 10:4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成立10周年庆祝活动20日晚在首都巴黎举行,法国侨界500多名代表欢聚一堂。

  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会长戴维新说,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秉承爱国爱乡的创会宗旨,在联络乡亲、增强团结、维护华人的合法权益、帮助华人融入当地社会、繁荣当地经济、促进中法贸易和文化交流等方面作出了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今后,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将一如既往地促进中法经济交流、更好地维护华人合法权益、重视华人子女中文学习教育工作以及尽快改善华人关心的治安问题。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领事部许建工参赞在致辞中说,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坚持团结华商、服务华商、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努力促进中法贸易往来,积极维护华商的合法权益,努力融入法国社会,与法国当地政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他希望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再接再厉,为法国和谐侨社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经过10年努力,法国华人进出口商会已经发展成为法国华人社团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华人社团之一。他们开办华人子弟中文学校、积极组织各种文化活动、多次为中国灾区捐款、援建希望小学,为推动中法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不懈努力。(记者 江珍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