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青年晋级韩选秀节目十强 粉丝力挺夺冠呼声高

2011年04月15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青年晋级韩选秀节目十强 粉丝力挺夺冠呼声高
    《伟大的诞生》参赛者8日合影留念。第二排左二为白青刚。(韩联社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一名来自中国吉林省延吉市的朝鲜族青年白青刚(23岁)在韩国歌手选秀节目《伟大的诞生》中崭露头角,以优越成绩轻松进入了前十。白青刚打入前十后,不少粉丝在互联网上发文“给力”。

  8日播出的《伟大的诞生》中,白青刚热唱韩国80年代风靡一时的著名歌手那美(Nami)的《悲伤姻缘》,以最高分夺得冠军,成功打入了前十。下一阶段白青刚进入8强赛,从此开始的每个阶段将都会有两名参赛者被淘汰。

  白青刚进入前十后,在韩国国内门户网站开设的白青刚歌迷会网站有多名歌迷发文热烈支持白青刚。网站“白青刚me2day”上网友“beoh”说,200万朝鲜族之所以对白青刚和《伟大的诞生》给予极大关注,是因为我们希望通过公平的竞争在韩国获得成功,希望白青刚步步升高。该网站已拥有近2.1万名追随者。

  此外,吉林省的各大媒体相继报道白青刚在《伟大的诞生》中晋级前十的消息。这些媒体的网站上也出现多条力挺白青刚的帖子,如“白青刚是延边朝鲜族的骄傲”、“支持白青刚获胜,我会为你加油”等等。

  此外,《伟大的诞生》为粉丝开设的网站还有2.7万余名粉丝发文力撑白青刚。

  门户网站Daum正在进行关于《伟大的诞生》的问卷调查,就“你认为最后将由谁夺冠”的提问,截至目前,白青刚得票最多,达1.0343万票(46.5%)。

  《伟大的诞生》是MBC电视台制作的歌手选秀节目。这个选秀节目的特点是,著名作曲家、歌手等5名评委不仅负责评价参赛者,还在每一轮比赛准备期间为参赛者进行歌唱指导。该节目的冠军将获得3亿韩元奖金(约合人民币175万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