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企震后开业心系灾区 期待中国游客再次回归

2011年04月18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企震后开业心系灾区 期待中国游客再次回归
银座丝蒂芙尼化妆品公司的项目经理岳彬在新闻发布会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4月14日下午,在银座丝蒂芙尼旗舰店召开了一场不平常的新闻发布会。说它不平常是因为在一个月前日本刚经历了史上最强的大地震,连锁发生的核电站事故至今为止仍然是日本人民心头的一片阴云。虽然限电和游客的骤减让往日热闹的银座看起来有点冷清,即使是这样,银座丝蒂芙尼也决定让旗舰店按预期在4月17日开业。

  银座丝蒂芙尼化妆品公司的项目经理岳彬告诉记者:“我们为旗舰店的开业准备了很长时间,公司的总社大楼都是新建的。自从日本对中国的旅游签证放宽以后,我们就感受到了机会,决定大力开发中国人市场。我们旗舰店里的服务人员有80%是中国人,也配备了各种设施做好了全面准备接待中国游客,却没想到发生了百年不遇的大地震,中国游客几乎都不来了。虽然地震后也有很多中国人回国,但是我们的员工都一直坚守岗位。我知道也有很多中国人跟我一样留在日本,我们也会继续积极地为在日的中国人女性传达美的理念。”

  据记者了解,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银座丝蒂芙尼化妆品公司秉持“大爱同在”的信念,决定将4月17日旗舰店开业当天的全部营业额捐献给日本地震灾区。今后也会继续各种慈善捐赠,包括参与中国的希望工程和为在日中国人留学生提供奖学金等。

  银座丝蒂芙尼化妆品公司会长一家明成也表示:“这次的大地震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但它现在是人生的一部分。因为核辐射的问题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会努力度过这次难关的。我仍然希望可以通过化妆品加深与中国的交流,希望中国游客可以尽早重新光临日本。”

  最后,岳彬告诉记者:“虽然现在比较困难,但是我对未来有信心。希望能在5年或者10年后让更多中国人熟悉丝蒂芙尼。我们现在能做的是忍耐,但是会做好一切准备等待中国游客的回归。”(文/石爽;摄影/单国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