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外籍老千设投资骗局 大马中国医生损失52万令吉

2011年04月22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中国籍医生陷入由外籍老千所设的投资骗局,被骗掉52万令吉!

  这名34岁刘姓医生受到高达800万美元(马币2400万)的投资回酬吸引,而跌入陷阱。他指出,老千分别是一对疑是缅甸籍人士的男女及一名洋人。

  他说,该名洋人骗称在英国驻大马最高专员署工作,他因此上当。

  受骗者在武吉免登地区开一家诊所,他于今年4月11日中午与一名同胞,在英国最高专署前面遇上一对缅甸籍男女,从对方口中得知有关的“投资”计划。

  他受到有关计划吸引,对方邀他到附近喝茶详谈,对方并声称一名在最高专署当技术员的朋友协助他们投资。

  为了取信于他,两人展示投资流程图及投资回酬收据,“证明”赚了大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