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人遭绑架勒索 俄罗斯警方将其成功解救

2011年04月30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护法机关消息人士27日向俄新社透露,警察26日解救出一名遭绑架勒索赎金的中国公民,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他说,26日早上一名男子向警察局报案称,在上波利亚街2号楼附近两名身份不明者用手枪和电棍威胁绑架了他的兄弟,其中一名绑匪身穿警服。他们把人质塞到外国产的汽车里,索要2万卢布(约合4720.57元人民币)赎金。

  他说:“护法机关工作人员在柳布林斯卡娅街165号楼附近转交赎金时抓获了绑匪,身穿警服的绑匪来自卡卢加州,另一个绑匪是塔吉克斯坦公民。人质已经被释放。”

  他进一步说,已经根据俄联邦刑法典第126条“绑架”和163条“敲诈”条款进行了刑事立案。该条款规定,最高可以判处15年有期徒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