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走访多个侨团 探讨未来发展

2011年05月04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施伟强先后走访了墨尔本洪门民治党、四邑会馆、宁阳会馆、冈州会馆、南番顺同乡会、潮州会馆、柬华联谊会、史宾威华族安老联谊会、佛学明月居士林、华联会、客属崇正会、天后庙、华族乐龄联谊会等侨团。黄凤文副总领事等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施伟强充分肯定侨团为促进中澳两国关系、中国和维州关系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称赞侨领们艰苦奋斗、精诚团结,不仅在自身事业发展上取得较好成绩,而且为华人社区热心服务,共同提升华人地位,并踊跃组织各种活动弘扬中华文化,使之成为维州多元文化重要组成部分。

  走访之处,施伟强与侨领们促膝交谈,亲切交流,仔细听取侨领们关于侨团发展历史和现状的介绍,与他们共同探讨如何建设和谐侨团、如何谋求更好发展。他希望老侨团继续发挥作用,并注重培养青年侨领;勉励新侨团克服困难谋求发展,为华人社区多出力多做事;鼓励各侨团加强交流沟通,营造团结友好的良好气氛。施伟强说,华人华侨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他祝愿各侨团再接再厉,会务工作更上层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