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亚市华人庆母亲节举办才艺竞赛 妈妈们秀风采

2011年05月07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亚市华人庆母亲节举办才艺竞赛 妈妈们秀风采
    4名平均年龄77岁的老妈妈,给大家带来欢快的民族舞蹈。(美国《侨报》/蔚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亚凯迪亚市华人协会为庆祝母亲节,在4日特别举行感恩聚会和妈妈才艺竞赛,项目包括歌唱、舞蹈、相声、乐器、诗歌朗诵及特殊才艺表演。会长黄昌博士表示,才艺竞赛可让妈妈们轻松快乐,大家也可以一睹妈妈们不一样的风采。400多位来宾在欢乐的气氛中,庆祝了母亲节。

  除了带孩子、买菜、做饭、上班、照顾家庭以外,妈妈们也有不一样的风采,活动召集人麦莉莉说,过去五年,亚市华人协会每年遴选并表扬模范母亲;今年特别以“妈妈才艺竞赛”的形式来庆祝母亲节,相信透过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妈妈们参加的才艺竞赛,会带给所有来宾不同的娱乐,并留下一个值得怀念的母亲节。

  参加竞赛的大约20名妈妈,给大家带来了歌唱、舞蹈、相声、乐器、诗歌朗诵及特殊才艺表演。4名平均年龄77岁的老妈妈,给大家带来欢快的民族舞蹈。她们告诉记者,今天的表演,从舞蹈的编排到服装的设计、缝制,都出于她们自己的智慧与手工。在欢乐的气氛中,节目一直进行到下午4点多钟,让来宾们、妈妈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据了解,亚凯迪亚市华人协会成立于1980年,1990年开始成为了正式的非营利性组织,以服务华裔社区为宗旨,经常组织一些大型的便民活动。这是他们连续第六年举行母亲节的庆祝活动。(蔚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