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华裔灭门案多名目击者提供线索 警方急寻失踪车

2011年05月10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华裔灭门案多名目击者提供线索警方急寻失踪车
警方正在紧急寻找的失踪车辆
灭门案失踪车辆尾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北安普敦警方当地时间5月9日透露,截至刚刚过去的周末,已有200多名目击者与警方联系,报称曾于4月29日案发当天,看到华裔灭门案犯罪嫌疑人杜安翔(Anxiang Du)的踪迹。警方表示,将针对每一条新线索展开调查。

  急寻失车

  同时,警方再度重申,目前当务之急是找到案发后失踪的一辆丁家租用的银色五门Vauxhall Corsa轿车,注册车牌号为BG60 PM0。

  这辆车由丁家大女儿丁欣租用,警方估计凶手很可能驾驶这辆车离开犯罪现场。该案负责人格林·蒂明斯(Glyn Timmins)表示,这辆车是侦破此案的关键线索,车上极有可能留下犯罪的直接证据。

  蒂明斯呼吁,全英各地与停车场相关的人士,一旦发现这辆车的踪迹,应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可以拨打电话0800 096 1011,或通过匿名电话0800 555 111提供线索,警方对线索提供者私人信息将绝对保密。

  案情推测

  4月29日,英格兰中部北安普敦市华人家庭一家四口惨遭灭门,四名死者分别是46岁的父亲丁继峰(Jeff)、47岁的母亲崔鸽(Helen),18岁的女儿丁欣(Nancy)和12岁的女儿丁欢(Alice),夫妻两人均来自中国杭州。

  警方证实,死者均死于刀伤,没有受到其他类型的袭击,现场没有破门而入的迹象,应系熟人所为。

  北安普敦警方于5月4日公布疑犯为52岁华人男子杜安翔(AnXiang Du),家住考文垂,在伯明翰Pavilions购物中心与妻子一同经营中医药店“自然养生”(Natural Care)。

  杜安翔于4月29日11: 30离家前往伯明翰工作之后失踪,家属于当天14: 00向警方报称杜安翔在中药店内留下一张与家人道别的字条。

  随后警方于CCTV寻获,杜安翔出现在伯明翰新街火车站、北安普敦公交车以及受害家庭附近的录像片段。

  生意纠葛

  据警方调查,杜安翔曾与崔鸽合伙,于2001年在北安普敦开设一间中草药店“养生草药”(Herbs for Health),并在其他地方开设另外两家店,包括现在杜家负责经营的“自然养生”。

  但随后两家因钱打起了官司,最后上诉到英国高等法院。在案发前一天,也就是4月28日,英高等法院终审裁决崔鸽获胜。

  4月28日晚10点,杜家接到了法庭的强制令。警方猜测正是这张法庭文件令杜安翔在转天前往北安普敦。

  疑犯妻子,53岁的Can Che向英国媒体表示:“丁家欠杜家钱,但杜家现在一分钱都拿不到,还输了官司。没有拿到钱,我丈夫的处境变得十分困难,他的行为举止在那以后变得有点奇怪。”

  征集线索

  警方表示,估计嫌犯已携带大量现金出逃,但有可能仍在英国境内。目前,北安普敦警方投入了60多名警力,参与侦破该案,警方再次呼吁知情者,特别是华裔社区居民积极向警方提供杜安翔以及失踪车辆线索,警方将保证提供线索人士的个人信息不被泄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