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西兰前少女选美冠军涉嫌与华人男子假结婚判监

2011年05月12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天维网编译消息,新西兰Rotorua前少女选美冠军因涉嫌为一名华人男子安排“假结婚”而被判监禁12个月。

  在Rotorua地区法院,Hinetekawa Ezrah Sayers被控移民诈骗、盗窃、收买、无照驾驶和袭击等10项罪名。法官Chris McGrire在判决中表示,20岁的Sayers是在前科保释期间犯下了这些罪名。

  曾在2006年15岁时获得了Rotorua妙龄钻石小姐桂冠的Sayers本可在模特界拥有一片光明的前途,但现在这一切都被葬送。

  法官表示,Sayers于2010年7月与22岁的华人男子Hualiong Yan假结婚,以便能让Yan获得工作签证和居住权。作为回报,Yan向Sayers支付了1.5万纽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