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主计长拒谈是否选市长 称享受为民服务

2011年05月20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市华裔主计长刘醇逸18日参加日落公园第7社区委员会会议时,受到询问是否已决定竞选市长时仍卖关子,尽管他并没有提供一个明确的答案,但参加群众人给予热烈掌声。

  刘醇逸向参加群众感性发言后,受到该社委主席会谢勒斯(Fred Xuereb)询问是否已决定竞选市长时,却笑着以无言以对(Speechles)回应。他指出,身为移民,他,甚至其慈母都从未想过有当选为市民选官员的一天,从市议员到目前的市主计长,尽管面对了酸甜苦辣,但他享受为民服务的每一天。

  享受为民服务的每一天

  他在当选市议员前曾为法拉盛社委会服务,因此深知社委会在社区发展上扮演的重要角色,18日特别到日落公园社委会访问,原因是该区不但是全市最蓬勃的区,也正面对不少关键问题。

  刘醇逸形容,在目前的经济局势下担任议员不容易,而担任管财的主计长更不易,而其重要的任务是开源节流,以及避免市府财源浪费,包括调查不公的市府契约等。他说,自从于16个月前就任后,其办事处已针对多项市府部门进行审核,披露了一些不公的财政决定,为市府节省财源。

  8大道土改初步草案提出

  他对市长提出的解雇6000老师尤其表反对,他指出,除了因市府目前的财政状况还未导致需裁教师外,在纽约市公校目前课室因学生增加面对的拥挤情形下,他难以想象在缺少6000名老师对学校的冲击。

  日落公园第7社区委员会18日开全体大会,多项问题包括交通,公园等被提出讨论,其中对8大道未来影响深远的土地法规重划也成了其中一个课题。

  第7社区委员会已针对这项华人社区密切关注的计划提出一项初步草案,将在18日的会议后提交给坡老公园的第12社区委员会讨论,因为8大道商业大道由第7和第12社委会管辖。但其中一名委员毕耶斯(Randy Peers)指出,第7社委会基本上只针对土地法规修正的范围提出建议,更多有关如何修改则将于稍后时经多次开会讨论。(林意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