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国务院领导问候美国龙卷风灾区华侨华人留学生

2011年05月20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国国务院领导通过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向美南地区强龙卷风灾区的中国留学生和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并对总领馆的领事保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将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继续做好领事保护工作,为广大侨胞和留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目前美南地区已进入飓风、龙卷风、洪涝等自然灾害高发期,总领馆再次提醒侨胞和留学生密切关注气象预报,做好防灾抗灾及相关应急准备。领馆已开通求助热线电话713-521-9215、713-302-8655和电子邮箱chinaconsul_hou_us_consular@mfa.gov.cn。如需协助,请及时与总领馆取得联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