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瑞两国发起“游瑞士”行动 料两万中国人参加

2011年05月20日 16:1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中国、瑞士两国旅游、民航界共同发起的“万人游瑞士”暑期行动,将于今年7月8日全面开启,预计将有两万余名中国公民参加这一大规模民间交往。

  瑞士国家旅游局中国区主任包西蒙说,由凯撒旅游联合瑞士国家旅游局以及瑞士国际航空公司、雪绒花航空公司共同推出的2011年“万人游瑞士”暑期特别行动,将是瑞士对中国公民开放旅游以来,两国最大规模的民间旅游交往活动,也将是2011年欧洲旅游界的一大盛事。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从瑞航子公司雪绒花航空7月8日首航北京开始,一直延续至10月14日。在此期间,游客可搭乘每周一班的空客A330航班,直飞苏黎世,预计将有三四千名游客乘坐直航航班,踏上瑞士之旅。此外,加上搭乘海航、法航、汉莎等定期航班赴瑞士的游客,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将有超过2万名游客赴瑞士旅行。

  每年的7月到10月,是瑞士旅游最好的时节。凯撒旅游2011年“万人游瑞士”暑期特别行动,为广大游客精选了 “瑞士8日印象之旅”“德国奥地利瑞士8日之旅”“德国法国瑞士8日风情之旅”等旅游产品,将引领游客在最好的季节飞抵瑞士,畅享瑞士纯美的自然风光以及多样的人文风情。其中在“瑞士8日印象之旅”中,游客不仅可以畅游苏黎世、洛桑、伯尔尼等瑞士名城,还将登临马特宏峰,享受阿尔卑斯山的风情。主办方还特别为游客安排一晚乡村风格的木屋酒店住宿。

  包西蒙说,近年来瑞士旅游业发展迅猛,目前,中国地区已经成为继日本之后,在亚洲的第二大客源市场。此次联合凯撒旅游推出的“万人游瑞士”暑期特别行动,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中瑞两国间的旅游交流必将掀起一个新的高潮。瑞士国家旅游局7月8日将在苏黎世举行热烈的欢迎仪式,迎接首批抵达的百名中国游客。(记者钱春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