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日中国摄影家作品获奖 中领事出席表彰式(图)

2011年05月20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旅日中国摄影家作品获奖中领事出席表彰式(图)
    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张立国为获得优胜奖的中国摄影家秦浩明颁奖。(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参赛摄影作品。(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5月14日,“2011年感动伊勢志摩之旅”——日中国际摄影比赛圆满结束,并举行颁奖表彰仪式。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张立国亲临会场,并为获奖者颁奖。

  “2011年感动伊勢志摩之旅”——日中国际摄影比赛由伊势志摩地域·鸟羽市外国人旅游促进协议会与日本中部中国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国家旅游局大阪事务所长郑保垒、鸟羽市长木田久主一、鸟羽市议会议长桥本真一郎、三重县日中友协会长柳濑恒范、日本中部华侨华人旅行业协会会长郭永成等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当天表彰式。

  张立国总领事在表彰式上致辞,首先对日本遭受巨大地震海啸灾害予以慰问,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感同身受,以各种形式提供了积极援助,希望灾区人民早日克服困难,重建家园。中日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长期来各项交流频繁密切。本次活动以摄影艺术为媒,促进了中日文化交流互动,也展现了当地独特的自然景观与人文风貌,有利于深化中日相互理解和人员往来。

  鸟羽市长木田久主一、伊势志摩地域·鸟羽市外国人观光客诱致促进协议会副会长仲野千里、中国国家观光局大阪事务所长郑保垒也先后致辞表示,伊势志摩地区山清水秀,风光明媚,拥有古朴人文气息和悠久历史内涵,是日本著名的国家公园,旅游资源丰富。本次摄影比赛参赛者们用各自独特的视角与情感,通过手中的镜头展现了当地的自然美景与人文风貌。希望能以此方式加大宣传推介,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访问当地,成为双方深化友谊,加强交流,促进合作的重要契机。

  日本中部中国摄影家协会会长秦浩明拍摄的《五十铃川之姬》作品获得优胜奖。(江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