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华人老板普遍为工人上全保以应对税务检查

2011年05月24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期,一些华商从亲友那里得到了西班牙政府要进行税务综合检查的信息。而工人必须是全保是主要内容之一。为了应对政府部门的大检查,一些华商已及时为工人上了6个小时最低全保。

  据一女侨胞讲,她所工作的百元店老板娘近日告诉她,因考虑自己可能遭到政府部门的检查,老板已经为她上了6个小时的全保。老板娘说,相关信息是从亲戚那里得到的。

  笔者近日也从朋友处得到相关消息,目前一些地区政府部门在进行综合检查时,政府会先用便衣摸底,然后再核实商户给工人上保险的情况。现在,一些华商已开始给工人上全保,以应对政府的检查。(朔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