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厦门市侨办代表团访印尼中华总商会 推介投洽会

2011年06月10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消息,印尼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主席俞雨龄等人于6月7日,在会所接待了中国福建省厦门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代表团一行。

  俞雨龄在致词中介绍说,印尼约有2千万华人。自2005年印中两国签署战略伙伴关系协议以来,两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等领域关系迅速发展。俞雨龄相信此次访问后大家一定有好收获,增进了解、加深互信,并表示,印尼中华总商会将一如既往地为两地间的合作搭桥铺路,为印中贸易繁荣和两国人民的友谊而不懈努力。

  中国福建省厦门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代表团团长苏育群称,这次是首次来印尼,感受到印华对祖籍家乡的热情浓谊,印象殊深。印尼发展势头佳,将推介中资企业投资印尼。此次洽谈会后,有望作更高层次的深入交流。苏还积极推介了今年9月8日至11日,将在厦门举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为“投洽会”。

  投洽会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也是通过国际展览会协会认证的全球最大的投资博览会。有4大特色:突出中国全国性和国际性;突出投资洽谈和投资政策宣传;突出中国国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突出海峡两岸贸易交流。

  在投洽会上,参加的中国境内外客商可以一一花最少的时间和精力全面考察中国各地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投资环境,从最直接的渠道获取最新的投资政策和投资信息,在最广泛的范围内选择最合适的投资项目和合作伙伴。(陈春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