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日本爱媛侨团参加云南华商论坛 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2011年06月10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日本《中日商报》报道,应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云南省政府的邀请,日本国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组团参加了6月4日至6日在祖国西南重镇——云南省昆明市举办的“第九届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暨亚太华商投资论坛”。该会会长林全南率领4人出席了此次大会。这也是林全南会长继去年之后第二次应邀参加该项活动。

  国务院侨办与云南省政府共同举办的该活动至今年已届九次。今年共有来自世界28个国家的500余名华商和西南五省区的74个单位173人参会,共有1279个洽谈项目,8个项目签署意向性协议。这些年来,国务院提出“把云南建成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发展战略,云南省不失时机地提出了建设绿色经济、民族文化强省和面向西南开放桥头堡的“二强一堡”发展方针,而且取得了可喜的成就。

  林全南在参会期间,与当地企业开展了交流并与当地合作伙伴签署了多项经贸合作合同和协议。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将在原有的与云南企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与云南的合作。

  去年云南省遭受史上罕见的大旱灾时,林全南带头为灾区捐款兴建蓄水池,获得云南省侨办和灾区人民的赞扬。

  大会开幕前,林全南等还受到了国务院侨办李海峰主任和云南省省长秦光荣先生的接见。(潘日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