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皇后区一洗衣店遇劫 华裔青年身中两枪重伤

2011年06月11日 1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皇后区一洗衣店遇劫华裔青年身中两枪重伤
案发现场警方在调查案情。(美国《世界日报》/郭文韵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牙买加华裔洗衣店内于10日下午传出枪响,21岁的张小峰(又名Dennis Zhang)被抢劫犯开枪击中胸膛右侧,倒在血泊中,伤势严重但无生命危险。警方初步分析歹徒持枪抢劫,受害人身中两枪,歹徒仍在逃,全案由辖区113分局侦办中。

  张小峰由母亲陪同至牙买加医院急救,其外公张庆东依然留守在洗衣店内,伤感地看着外孙照片。

  张小峰在医院向母亲表示,一位20岁至28岁的非洲裔男子到洗衣店要钱,他不给,那个人就拿出一把枪威胁,张小峰以为对方拿得是BB枪,坚持不给钱,对方于是开枪,张小峰试图追出去,但歹徒已经逃走。张海伦于当晚10时左右表示,张小峰已经接受手术,将子弹取出,正在睡眠休息中,“医生说没有生命危险了,但不要叫醒他,因为他醒了会觉得很痛”。

  张庆东指着店里挂着的张小峰与姐姐、弟弟儿时的照片,说小峰现在一米八的个子,性格很好,不会去惹麻烦,是那个人来要钱。他并忠告同胞“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就给钱,不要拿生命冒险,在此开店也常遇到这样的抢劫,希望华裔引以为戒”。(郭文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