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阿根廷华人超市枪击案 警方怀疑幕后有更多嫌犯

2011年06月11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在线网报道,当地时间6月9日晚,阿根廷布省San Miguel市一华人超市门前发生枪击案,两名嫌犯被警察当场击毙。一名超市员工被嫌犯子弹击中受伤,但无生命危险。所幸警察没有受伤。目前警方已经完全排除嫌犯抢劫超市的犯罪动机。

  据该网了解到的消息,事发超市在6月5日星期日早上,超市人员在开门时发现一张要求付钱的纸条。事主当天到当地警察局和检察院报案处理。从收到敲诈纸条报警后,法官下令派出两名便衣警察24小时对该华人超市进行保护。

  9日天晚上8时刚过,两名骑摩托车的当地年轻人来到事发超市。两人一下车便手持武器向超市助理开枪射击。然而,嫌犯没想到的是助理身旁站着两名警察(可能由于身穿便衣,嫌犯没有认出来)。训练有素的警察立即掏枪反击,将嫌犯击毙在人行道上。

  此外,警方怀疑还有更多人参与枪击行动。据警方的消息,当时在现场不远处停有一辆小车,小车上坐有数人在等待。当警方在击毙两名嫌犯后,该车立即发动离开了现场。

  据警方的消息,两名嫌犯年龄分别为24岁和34岁,家住布省LANUS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