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毕尔巴鄂市严查违规售酒 多家华人商店被罚

2011年06月13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西班牙毕尔巴鄂市警方上周二(7日)开出了一次集体罚单。25家商店同时收到罚单。这些被罚的商店当中大部分都由中国人经营,其中被罚最重的一家商店将被勒令关店8个月。

  市政府商业部门专员表示:此次集体重罚主要针对的是该地区商店非法向未成年人卖酒的问题,而在这个问题上展开如此大规模的惩罚力度,在2009年之后还没有发生过。

  市政府上一次对本地区的商店进行集体惩罚还要追溯到两年前,当时总共有19家商店收到罚单。在那之后,毕尔巴鄂的商界规范了自己的行为,但是两年之后风气再次遭到破坏,因此市政府决定再次进行重罚。

  此次被罚的25家商店,其罚单金额从300欧元到3000欧元不等。其中惩罚最严重的是一家位于calle Zabalbide大街的中国人商店。该商店不久之前刚刚因为向未成年人售酒而收到罚单,没想到不久之后再次重犯。针对这一情况,市政府此次勒令该商店关门整顿8个月,外加3000欧元的罚款。而另一家位于同一条大街的中国糖果店,也被罚款2000欧元另加一个月的停业整顿。处罚较重的还有一家位于Manuel Allende的华人商店,该商店收到的罚单金额也是2000欧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