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华商被工人用铁锤打死 嫌犯称饥饿迫使犯罪

2011年06月19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描仁瑞拉市华商命案的8名被捕嫌犯的其中一人已于日前承认因当时因饥饿而犯案。

  21岁的沙班沓已向警方承认,他就是当时拿起铁锤攻击死者,Cosang塑料厂东主杰夫利.王(音)的人。

  沙班沓说:“我们那时已经饿了好几天了,而我们都只有面条可以吃。所以我们想去抢老板的钱去买吃的,然后各自回老家去。”

  沙班沓表示,他和同事亚文尼沓在6月9日下午带着一把武洛刀去洗劫王氏的办公室,并偷走了不明数目的现金。他表示,他们正要离开时,王氏则骑着摩托车抵达工厂。他们就在王氏进入大门时袭击他,并把他拖入工厂内。

  亚文尼沓后来据称用刀切开王氏的喉咙,并用铁锤打他的头。

  沙班沓说:“老板会知道他们做了些什么,所以亚文尼沓和我都决定杀了他。”他表示,亚文尼沓给了他1万比索。

  警方表示,王氏于6月1日通知员工表示,工厂将会停止运作。员工们向王氏要求回家的交通费,但遭到拒绝。他们亦被通知离开,而之后都未向员工提供任何帮助。

  警方后来在礼智省逮捕了沙班沓4兄弟、费兰迪斯和沓乙以及在纳卯逮捕了安礼斯。他们在6月15日被带回描仁瑞拉市。

  警方最初于12日在加洛干市逮捕了一名嫌犯苏礼杜道。而后者则协助警方追捕其它嫌犯。

  亚文尼沓目前仍逍遥法外。

  描仁瑞拉市调查侦察组组长武涯表示,所有嫌犯都将会被控谋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