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人遭"识货"贼入室盗窃 名表名牌服装被盗空

2011年06月23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马华人遭“识货”贼入室盗窃名表名牌服装被盗空
衣柜中的名牌衣服都被贼徒拿走
陈锐璋(右二)向林恭亿(左)说,铁门下的滑轮被挖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大马新邦安拔怡兰园一间双层排屋遭爆窃,让两名华裔青年男屋主损失将近2万令吉财物,窃匪还相当识货地取走名牌衣杉。

  据屋主陈家辉(26岁) 和陈锐璋(24岁)称,窃匪偷走的名牌衣服是意大利品牌的BONIA、设计感十足的瓦伦蒂诺(Valentino)的衣衫。被偷走的名表是艾奇L-C、Titan及卡西欧(CASIO)名表。单单以上衣服和手表,就已让他们损失约4000令吉。

  陈家辉说,他和陈锐璋分别是在一间运输厂就任市场部和行政部门职位。

  由于周一晚工作量多,他们是加班赶工,直到周二傍晚才回家。不幸的是家遭盗窃。

  他说,窃匪也搬走放在客厅的40寸液晶电视机、1架个人电脑、1架个人笔记簿电脑。约2000余马币和外币也被贼徒搜走,总计损失约2万令吉。窃匪连雪柜内的啤酒也不放过,可见窃匪行径猖狂。

  他说,他们是在3年前入住这里 ,这是第1次遭遇爆窃事件。

  陈锐璋说,窃匪是挖出篱笆铁门下1粒滑轮后打开篱笆门,并进入庭院以铁具将铁花撬开,及破坏木门锁头进入作案。

  据他向邻居了解下,有居民在下午3时多经过他们的住家时,铁门没有异样。不过,在相隔1小时后,经过时篱笆的铁门已有略开着。不过,居民在当时还以为是屋主返家了。

  他说,他俩到家时是5时30分,所以,相信偷窃案是在这短短的1小时内发生。

  过后,他们就通过一个大马志愿巡逻队员通报新邦安拔警方前来查案。

  一马志愿巡逻队筹委会主席吴振成也呼吁居民提高安全意识,如要出外隔日或多天才回家,就请邻居帮忙注意家门,或可避免家中盗窃案的发生。

  他也说,一旦发现住宅区内出现可疑人物或揭发盗窃事件,可即刻联络新邦安拔警察局或爪夷警察总局(04-5820184),他也欢迎欲寻求协助的居民联络该队联络人林恭亿(012-4029916)。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