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电信安装工偷懒 瓦伦西亚侨胞住家成“蜘蛛窝”

2011年06月30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一名瓦伦西亚侨胞与记者谈起不久前叫电信公司重新安装一条网线的事情,岂料安装工工作中偷懒,让侨胞住家竟成“蜘蛛窝”,满地都是“蜘蛛网”。

  据了解,侨胞小燕(化名)在不久前因要前往外地,因此将住家东西搬走后准备将房子转租给朋友。而小燕的朋友因为没身份,委托小燕在走前帮他安装一条网线。不久后,小燕即联系当地某电信公司申请一条网线,随后很快也得到答复。不久后,电信公司委派的安装人员到小燕家中,恰巧小燕当天有事不得不在安装工人安装未完成之际出门。由于家中没有什么物品,小燕也很放心的离开住家,但离开前还是嘱咐安装工一定要将网线装好,临走前也务必记得帮自己将门关好。对此,该安装工则一边接电话一边回应小燕。据小燕表示,在该安装工进入房子后便有电话响起,随后一边用耳麦与对方聊电话,一边则在安装网线,对此小燕当时也并未说什么。

  当天晚上,小燕在办好事回到住家后,开门进入却发现地板上都是散乱的电话线,而该安装工竟是直接将网络接收盒子装在了小燕住家的客厅,按照小燕走前所说务必要为主卧室牵线,因此该安装工直接拉了一条电话线从客厅牵到了主卧室,但并未对散落在地板上的电话线做处理。同时,因为剪切的缘故,地板上也都是截断的电话线。在看到这种情况后,小燕当即大怒。随即,小燕立刻致电电信公司说明情况,并且要求投诉该安装工。

  次日,小燕住家再度有安装工上门,但明显不是第一天来的那个。随即,该安装工很快将自己的同事留下的“尾巴”剪掉,干净利落的将散落地板的电话线全部用钉子打入墙角处。至此,小燕住家内的网线才算是弄好。(天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