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温哥华华埠致命车祸肇事司机向警方自首

2011年07月02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北美世界新闻网报道,温哥华东区29日清晨时分,一名耆老穿越十字路口时遭到来车撞击,送医后尚未脱离险境。

  温哥华的道路最近很不平静,一周内发生三起涉及行人的交通意外,造成一死两命危的惨剧。温市东区29日清晨时分,一名耆老穿越十字路口时遭到来车撞击,送医后尚未脱离险境。另外,华埠25日凌晨的致命车祸肇事驾驶已向温市警自首,但警方尚未进行起诉。

  温市警发言人霍顿表示,温哥华东区29日清晨4时30分左右,一名76岁耆老行经东一街(E.1st Ave。)夹商业道(Commercial Dr。)十字路口时,遭到一辆本田喜美(Civic)轿车撞倒在地,该位男性长者伤重紧急送医,情况危殆。肇事驾驶事后留在现场配合警方调查,车祸原因有待厘清。

  此外霍顿指出,25日凌晨4时许肇事逃逸的黑色凌志(Lexus)IS350敞篷车驾驶29日已主动投案。该车于上周末行经喜士定东街(E. Hastings St。)夹积善街(Jackson St。)一带时,将一名30余岁女子撞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