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国费城华埠举办晚宴迎接美独立日 40个侨团参与

2011年07月03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费城华埠举办晚宴迎接美独立日40个侨团参与
费城市长纳特(中)1日参加在费城庆祝国庆晚宴活动,获赠纪念牌。(刘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费城中华公所、大费城侨学界社团联席会议及华埠发展会共同主办的庆祝美国独立211周年晚宴,7月1日在华埠举行,包括费城市长纳特等450位嘉宾与会,气氛热烈。纳特在致词中表示,感谢华裔移民的贡献,使费城成为更美好的城市,同时也希望新移民在美国这个自由、民主的国家,得到更好的生活和发展。

  纳特表示,他知道今天有40个社团参加国庆,这股热诚让他感动,市府对不断成长的新移民社区提供多种语言的服务,也提供良好的教育、安全的环境,他保证费城是对移民友善的城市。

  纳特也对中华公所每年举办国庆活动表示感佩,并肯定董事长陈姿、麦日明,费城华埠发展会(PCDC)创办人叶马银爱、执行主任陈国贤及梅国安等人对社区的奉献。他还特别介绍通过初选考验、明年即将出任包括华埠在内的第一选区市议员史奎拉(Mark Squilla),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接着陈姿、麦日明、梁鸿生、陈国贤代表致赠纪念牌予市长,以感谢他对华埠建设的支持。纳特还愉快地与40个社团首长及日前获得冠军的华埠龙舟队全体队职员合照。

  费城中华公所在6月中旬即在华埠各街道布置星条旗,迎接7月4日美国独立纪念日;中华公所呼吁侨胞踊跃7月2日上午12时起至4时、由华埠发展会(PCDC)于华埠主办举行的庆祝国庆嘉年华会,安排有舞台表演及饮食摊位;4日在独立宫前的国庆大游行,华裔队伍将有花车和瑞狮。(刘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