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媒体猜测华裔灭门案疑凶藏身中国城 警方吁自首

2011年07月04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近日,英国电视台Channel 4播出关于北安普顿灭门惨案的特别节目,媒体猜测杜安翔可能已隐姓埋名藏身中国城。

  该节目声称,伦敦中国城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充满众多餐馆和超市。节目采访了一华人咨询中心的主席Bobby Chan,他声称华人群体在英形同“隐形”,很多华人对官方人员抱有很强警惕心,向警方报告线索很有可能会被盘问身份,这会触及他们的痛脚,所以很多华人并不愿意主动与警方接触。

  负责调查的警方格林则认为,调查并不需要经过华人群体的许可,但他会取得华人的同意。他同时提到,案件能否取得进展很重要一点就在于能否与华人群体密切合作。

  负责此案调查的警察Glyn Timmins直接向杜安翔呼吁,“杜安翔,你是唯一一个能告诉我们4月29号下午发生在Wootton 村灭门案真相的人。我们必须跟你谈话,你应该前来自首。”

  他还说,“到任何一个警察局去,或者找一个律师事务所,只要是你感到安全的地方都行。但是请一定跟我们联系。”

  警方认为,杜安翔目前仍然在英国国内。一个防止犯罪慈善机构为缉拿此案凶犯提供了一万英镑悬赏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