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争夺卖散地盘 马德里华人遭南美人群殴受伤

2011年07月04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7月2日傍晚在马德里市区,一华人和一南美人因为争夺卖散地盘,而遭到周围南美人的殴打,幸好周围有过路的西班牙人及时报警,警察及时赶到才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严重发展,但是警察只带走当时与该侨胞争夺地盘的南美人,其它肇事者却在警察赶来之前逃之夭夭。

  7月2日是马德里的同性恋节日大游行,因为除了游行的人群很多外,还有很多前来看热闹的西班牙群众集中在大街上,所以是卖散的好时机,于是侨胞小罗很早就购置好很多东西,在游行经过的附近摆起摊位卖散,因为游行的路线很长,所以持续的时间也很长,因为小罗找好位置,所以赚了不少钱,但是他没想到却遭来别人的眼红。

  大约晚上8点左右,小罗去附近的麦当劳上卫生间,但是当他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摊位已经被一个南美人推到一边,而这个南美人却堂而皇之的霸占了原来小罗的位置,小罗看到竟然有人抢他的地盘,于是立刻就气不打一处来,上前去和该南美人理论。但该南美人却不以为然的说,他来的时候这里没人在卖东西,所以他就在这里摆摊卖酒水。小罗说我在这里已经一个下午了,但是该南美人却强词夺理的说,他来的时候这里没人,他管不了这么多,说完还推了小罗一下,让他站开点,要是不买东西就不要影响他做生意。

  小罗见该南美人还动上手,于是立刻来火了,也反推对方一下,于是两个人就这样开始扭打在一起。但是让小罗没有想到的是,对方并不是一个人这里,而是一群人在此处摆摊卖散,就在小罗和该南美人开始扭打的同时,周围的几个南美人也参与了殴打的行列。几个人将小罗挤在墙角,对他开始拳打脚踢,虽然小罗身材也比较高大,但是毕竟双拳不敌四手,小罗没办法和三四个南美人同时搏斗,于是渐渐落在下风,被几个南美人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此时周围的行人较多,别人看到这里似乎并不是在打闹,而真的是在打架,于是有人报警,侨胞小罗告诉记者,当时他已经是毫无还手之力,这帮南美人下手实在太重,我当时只有护住要害,后来我听到警车的声音,我知道自己有救了,当这帮南美人听见警车的声音时,立刻就开始逃窜,我当时就死命的抓住那个抢我位置的人,因为我不能让他们都跑掉。好不容易才把他拖住,警察后来询问的时候,那个南美人还不肯承认,幸好周围有目击者为我作证,那个南美人才无奈的承认事实。后来警察带我们到警察局去做口供,将那个南美人扣了下来,但是也没收了我们的酒水等东西,我本来想趁这个机会好好赚点钱的,但是没想到最后钱没赚多少,还被一顿好打,真是不值得。(忘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