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西班牙再掀查处仿冒风暴 主要针对华人服装业

2011年07月06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一直以来,西班牙FUNELABRADA当地警方就没有放松过对仓库区里销售假冒商品的严查,而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华商宁愿铤而走险,从中牟利。如今,警方再次全面出击,针对仓库区内一些服饰商品展开检查,据悉,已有华商因出售仿冒而遭到处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仓库区出售仿冒商品已经不是新鲜事,警方也一次次的加大严查力度予以打击,但仿冒商品所带来的可观利润,始终能让一些华商因此铤而走险搏上一搏,而也就是因为有了这样的侥幸心理,警方几乎每次出动检查都能有所斩获。

  近日来,FUENLABRADA当地有关部门连同警方再次全面查处假冒商品的销售,而其重点无一例外的还是放在仓库区华商的身上,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主要是针对服饰商品的检查。据了解,由于服饰商品仿冒过于泛滥这一问题,引起了警方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所以才有了这次较大规模的检查,而的确在这次查处行动中,有部分华商因销售仿冒服饰遭到处罚,所有仿冒商品被统一集中后,全部贴上封条,当事人也被警方带走。

  据悉,这次针对华商销售的服饰商品进行检查,一是仿牌过于严重,带来较为恶劣的影响,二是不排除有人举报的可能。因为有关部门这次的检查并不同以往“地毯式”的方式,而是很有针对性的直接进入某商家的店铺进行严查,由此看来,有关部门或许是已经搜集到一些情况,才展开的这次行动。

  知情者透露,这次检查当中部分华商因销售仿冒被处罚,但这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仓库区仍有商家销售仿冒的现状。同时也有商家为了能够避免与一些注册品牌一样,但又打着品牌的名号赚钱,类似与这些品牌的图案和花纹便悄然而生,以便有相关部门来查,也不用担心,因为所销售的商品并非出自与这些品牌,但对于一些进货商来看,却无法予以清楚的分辨,这样一来,某些商家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之所以销售仿冒商品就是因为其品牌效应的影响能够带来更多的利润,也能够赢得顾客们的青睐,但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侵权,是要付出代价的。仓库区一直以来都能传出警方在FUENLABRADA仓库区查获多少仿冒商品,而其主角绝大多数都是中国商人,这无疑是个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

  现阶段,相关部门和警方在仓库区查处服饰仿冒的行动仍在继续当中,目前已有两华商遭到相应处罚,其店铺内所有的相关商品全部被查封,两家店铺也暂时停止营业。如今,当地警方也会身着便衣在仓库区内的各家店面徘徊,从中搜集一些资料,以此作为一部分证据,最后实施突击检查。(子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