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访菲律宾 推介世界华商大会

2011年07月10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消息,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张松声,于7月8日上午专程礼访菲华商联总会,受到热烈欢迎。

  理事长庄前进致欢迎词,他说,菲华商联总会会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关系密切,张松声此次来菲,为第11届世界华商大会邀请该会组团参加,以促成此次大会成功举办,也有助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推展会务,并将促进菲律宾与新加坡两地华商之间的交流合作。

  庄前进表示,第11届世界华商大会,将于2011年10月在新加坡隆重举行,希望这项全球华商两年一度的盛事,能为海内外华商和工商界人士,提供一个加强经济合作,促进相互了解的平台。他说,菲华商联总会在两年前主办第10届世界华商大会的时候,曾获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大力支持,组织一百多人前来出席,壮大大会的规模和阵容,使大会能以顺利圆满成功,至今仍记忆犹新。

  他代表商总,向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表示由衷感激,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本届世界大会,组团前往新加坡与会。他说,本会目前已有80多人报名参加,其中包括永远名誉理事长陈永栽博士,希望届时能够认识更多东南亚华商朋友,探讨合作机会。

  张松声表示感谢庄前进和该会的热情接待,使其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此次来菲,主要有两个目的,其一是向大家汇报第11届世华大会的筹备情况,另外则是邀请菲律宾华商踊跃报名参加。他说,20年前的首届世华大会是在新加坡举行,20年后的今天再次由新加坡主办,意义重大,该国领导人非常重视,总理李显龙和内阁资政李光耀将分别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目前已有大约3000名外宾报名参加,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约有1000人,同时还邀请了数名东盟国家的华裔内阁部长与会。他最后表示热烈欢迎该会的80多名贵宾赴会,很高兴得到大家的支持,相信在鼓励和支持下,本届大会应该能够办得有声有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