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争取选民支持 马华来届大选采取“人盯人”战术

2011年07月11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医生10日说,马华将采取“人盯人监控”战术,以在下届大选争取选民对国阵的支持。

  他说,马华胜在党员人数较多,若采取上述人盯人策略,定能在下届大选过关。“马华有近百万的党员,应利用这股力量。”

  他举例,若彭亨州拥有7万名党员,每人拉一票,再加上党员本身的一票,将有14万张选票。因此,他促请马青及妇女组党员更积极参与所成立的选举委员会,让该党更强大。他10日为2011年马华彭亨州常年大会主持开幕礼,在会上致词时这么说。

  此外,蔡细历坦诚,反对党在攻打新媒体战所使用的创意、宣传、包装、口号及误导确实一流,马华怎么都比不上。

  “不过,马华胜在务实的工作,不开空头支票,他们只会向我们施压、提高人民对马华的要求后再领功。”

  他说:“若我们像民联一样只会‘车大炮’(意即空口说白话),就很难过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