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奥克兰华裔女市长展亲民作风 街会摆摊答市政

2011年07月12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东湾大型街会之一的第八届塔马斯可街会(Temescal Street Fair)10日在北奥克兰(又译屋仑)登场,上百个摊位包含了当地艺术家、商店、餐厅、小区服务等,当天晴朗又有微风,许多家长带小孩、小狗前来,享受悠闲的周日午后。

  塔马斯可街会在屋仑Telegraph Avenue、45到51街封街举行,由奥克兰最早的小区组织之一Temescal Telegraph Community Association促成,每年都吸引超过1万5000人参加。街会服务台工作人员表示,在2009年华尔街日报曾报导该街会,并称此一地区是湾区旧小区,像是旧金山米慎区等小区转型成文化创意小区的典范。

  街会中有许多当地艺术家贩卖自己的作品,华裔女市长关丽珍在其电子报宣传的当地服装品牌Oaklandish,Oaklandish融合奥克兰、柏克莱等小区地标或标志在服装上,在街会中受到许多民众驻足购买。街会两端的舞台中一个供小区团体表演,另一个为儿童专区,除了许多适合亲子观赏的表演,更有许多儿童游乐设施、气球艺术、脸颊彩绘等活动。

  奥克兰市长关丽珍也在街会中设置一个摊位,提供市民就近询问市政相关问题。义工苏珊表示,奥克兰地区有许多的活动和市政计划都在推行中,市长希望藉由在街会摊位可以亲近市民,让民众可以更容易得到生活相关信息,如对市府有任何问题,也可以留下建议,将由专人负责回复。(陈巧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