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涉感情纠葛 纽约华人男子当街枪杀华人女后自杀

2011年07月15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疑涉感情纠葛纽约华人男子当街枪杀华人女后自杀
    皇后区法拉盛56路13日下午发生一起谋杀自杀的双尸命案,图为警方封锁命案现场调查。(美国《世界日报》/郭文韵 摄)
    据称是死者儿子的男子(穿红衣者)在现场嚎啕大哭,被亲友抚慰。(美国《世界日报》/徐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13日傍晚惊传一名华人男子枪杀华人女子后自杀的双尸命案。55岁蔡戴维(David Chae,以下姓名皆音译)在光天化日下,当街枪杀51岁伍萝莉(Lori Eng),随后朝自己头部开枪自杀,两人当场死亡。

  辖区109分局警方获报后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在现场发现一把点38口径手枪。警方初步调查分析,已婚的蔡戴维和已婚的伍萝莉可能发生感情纠纷,蔡戴维愤而杀人再自杀。

  这件残酷命案留给双方家庭无尽哀痛。一名据称是死者伍萝莉儿子的青年在现场嚎啕大哭。蔡戴维住在曼哈顿华埠的妻子Patty Chun晚间接获警方通知后,不能相信地说:“David还跟我说他会回家吃晚饭。”邻居表示伍萝莉8日才从香港回美,未料即发生不幸。

  这起惊人的双尸命案发生在法拉盛56路靠近142街的街道上。警方表示,13日下午5时13分左右,涉嫌行凶的蔡戴维到伍萝莉住处找她,两人在伍萝莉家前的停车处发生争执,蔡戴维掏出一把手枪,朝伍萝莉的腹部开两枪,随后他走到人行道上,以手枪指向自己的头部,扣下扳机结束自己的生命。

  命案发生后十几辆警车、救护车赶到现场,警方表示两人在救护车到达前已死亡。皇后区检察官布朗于6时左右抵达现场,了解情况后表示,“此命案涉及两位死者,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均死于枪击。两人关系目前还不清楚,警方正全力调查”。

  两名死者的亲属在得知消息后先后赶到现场,一名据称是伍萝莉儿子的男子在接受警方简短询问后,在现场嚎啕大哭,伤心难忍。

  法拉盛109分局局长马魁尔(D.I. Brian Maguire)带领十几位探员、几十位警员在现场调查,访查邻居。他表示“这是一件悲剧,警方将全力调查”。当晚9时左右开始,死者家属、亲友等出出进进109分局,配合警方调查案件。伍萝莉的儿子于当晚10时30分左右在警方的保护下离开警局。

  命案发生处的周围邻居对这起悲剧大为惊恐,围在现场议论纷纷。住在附近的一对华裔夫妻表示,事发时就听到两三声枪响,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直到警车来了,才知道是有人死了。

  蔡妻:他说要回家吃晚饭

  涉嫌枪杀伍萝莉后自杀的55岁华人男子蔡戴维据悉来自越南,住在曼哈顿下东城艾塞克斯街,靠近格兰街的一栋公寓大楼,其妻Patty Chun在晚间10时半接获警方通知。

  她向记者表示,当天下午3时丈夫告诉她,要到法拉盛跟朋友喝咖啡,稍后又致电要她留菜,他会回家吃晚饭,“没想到丈夫一直没回来吃饭”。她说自己赴美多年,跟David结婚也多年,很爱David。对于另外一名女死者,Patty表示不知道对方是谁,也不知道发生何事。

  据了解David的哥哥及姐姐住在法拉盛,还有一位弟弟住在布鲁克林,Patty表示,David跟兄弟姐妹的关系很亲密。

  警方透露,伍萝莉也已婚,丈夫在中国,警方目前仍在确认蔡戴维行凶动机。据认识女死者的邻居表示,伍萝莉很小就移民美国,能说广东话和英语,住在56路140多号已经十多年,曾透露她姓“张”,平时独来独往,不太和人打交道,有一名年约30岁的儿子和一名女儿,但很少看到子女来探望她。

  邻居并说伍萝莉似乎家境富裕,有两辆奔驰车,但他们都不知道她从事的行业。三个月前伍萝莉曾告诉他们要回香港,请他们帮忙看房子和收信,8日才返回。邻居说曾看到蔡戴维进出伍萝莉家中,认为是她的男友。命案发生时他们在家,听到三声枪响后惊讶地跑出,才知道发生悲剧。(郭文韵、徐佳、罗慧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